戏院SOP首公开⚡ 民众看电影需『全程佩戴口罩』, 食品和饮料将继续贩售!


随着政府允许电影院从2020年7月1日起重新恢复营业,国内的电影院也开始进行准备工作。看着那么多的新电影上映,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要到电影院享受大屏幕和优质音响了呢?

是的话,你就要看好电影院最新发布的8项标准作业程序(SOP)啦!只有遵守好这些SOP才能进电影院看戏哦~

以小编看来,最大的变化就是在戏院内需要全程戴口罩看戏了~

电影院SOP如下⬇️

1. 进入电影院前将进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摄氏37.5度的民众不准进入。

2. 进入电影院前必须使用MySejahtera APP扫码登记。

3. 12岁或以下和60岁以上的人士不获准进入电影院。

4. 必须保持至少1米的社交距离,包括电影院的座位上。

5. 每场电影放映后将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

6. 需全程佩戴口罩,业者配有搓手液可使用。

7. 食品和饮料将以卫生的方式准备。

8. 员工将会进行健康检测和清洁检测。

🌟GSC

🌟TGV

相信其他电影院的SOP都会大同小异,希望民众能在新常态中享受自己喜欢的电影啦~话说,7月1号电影院重开以后,你们最想观看哪部电影呢?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