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等我!』复课首日刚上课10分钟,应考生家中传来「父亲逝世」的噩耗😢


自3月18日行动管制令实行以来,无论是中小学生或大学生都已经3个月未重返校园,而昨天应考生终于在做足SOP的情况下回学校上课了。

在这3个月当中学生都居家学习,有的人学习进度顺利,有的人则困难重重,如今学校终于开课了,依然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对于大马女学生@naddyreyh来说,开学的首天也是她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天。

该名女学生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表示,她在开学首日刚刚开始上课10分钟,学校的守卫就赶来找老师,说女学生的母亲来了。女孩愣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爸爸走了… 

 

上学的首日原本是开心能见到同窗和老师,原本是为终于能正常地上课而感到兴奋,没想到却成了一生的痛。女孩心想:爸爸,你等等我!

扑到医院见爸爸最后一面的女海,看着爸爸安详的脸,才终于放下了心头的大石,爸爸是笑着走的…女孩看着爸爸,忍不住向前拥抱了一下,爸爸再见!

应考生本应该努力追回落下的学业进度,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一番,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

网友们看见女孩的帖文,纷纷让她节哀顺变,还有人表示「我也曾经历同样的事」、「回家后看见棺材」、「真的不敢想象」。

祝福女孩以后考试顺利,以后都能做个让爸爸骄傲的孩子。RIP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