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了不行还是要做😤!民众在店内『试穿衣服』违法被捕,6人唱Karaoke同样中招!


在服装店试穿,一人因违反复甦式行动管制令条例而被逮捕。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说,6月20日有20人因违反复甦式行动管制令条例而被警方逮捕,除了1人在服装店试衣服,6人涉及卡拉OK及家庭娱乐中心活动、8人涉及酒巴及夜店,以及5人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当中有10人被延长扣留,另10人则被开罚单。

他说,警方主导的守规行动特工队,上周六出动1万5432名官分成3503支小队,在全国展开6万6468项检查。

军警、海事执法机构(APMM)及马来西亚边境严防机构(AKSEM),通过‘城牆行动’在国境防堵非法移民偷渡与防疫;与此同时,警方于上周六的行动中成功逮捕14名违反移民法令的非法入境者。

他说,为了遏止非法移民入境,尤其是通过“老鼠道”,警方在全国设置60个路障,共检查了3万8474辆交通工具。

依斯迈沙比利也透露,从3月30日至今,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在全国进行了8752项消毒行动,涵盖全国的134个地区。

至今共有1万2335个建筑物已被消毒,包括2673座商业中心、5221座政府大楼、1588个包括人民组屋在内的住宅、2499个公共场所及354家超市。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