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行管期间回乡90天,新山女子一进屋惊见『床发霉长斑+冰箱发臭』, 还多了5只生物!


相信很多人都选择在行动管制令(MCO)开始之前选择回乡,从3月18日到现在已经有3个月之久了。若是现在回到办公室或租房,会发现什么样的惊喜或惊吓呢?

根据中国报报导,最近就有一名女教师和丈夫自3月18日行动管制令开始,就一直留在家乡,直到本月10日才返回新山住家,准备开学的事宜。

怎料回到家一开门就傻眼了!😱

女教师和丈夫才刚到家就发现多面墙壁都布满水迹和霉菌,许多家具发泡发霉,两个冰箱发出恶臭,就连主人房的床和枕头都布满了霉菌!完全就不能住人啊!

女教师指出,夫妻俩见状都十分困惑,查找以后发现是水槽漏水导致这个惨况,两人为了来个深层大扫除,甚至动用了防护服,没想到好戏还在后头!

原来厨房一角被经常潜入住家的母猫给霸占了,还在厨房内产下5只小猫。女教师看了以后哭笑不得,只能暂时安顿它们。

若是3个月后回家看到类似的情况真的很崩溃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