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堂食大解放!今日起Pahang所有餐厅, Mamak, 小贩中心等⚡不再限制人数+年龄!大家都可以一起堂食了~


根据《星洲网》报道,彭亨州政府宣布,即日起允许12岁以下儿童以及70岁以上老人都可进入各食肆享受堂食,同时各大道休息站(R&R)设施也不再设年龄限制。

彭亨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旺罗斯迪发文告指出,可开放堂食的食肆包括了州内的餐厅、美食中心、小贩中心、路边食摊(有雨盖)、美食亭(KIOSK)、小食中心及餐车。

同时,加叻通往吉隆坡大道、第一及第二东海岸大道休息站的设施如祈祷室、公共厕所也可开放供这些老人及儿童使用,除了当地的公园及儿童游乐园。

“彭亨州政府也决定不再限制餐厅及茶室每张餐桌上用餐的顾客人数,这个允许也是即日生效!”

他披露,州政府是在检查了当前情况及其需求之后,才授予此权限。这也是州政府配合复原式行管令(PKPP)实行后,从一步扩展州内各商业场所的运营。

“我希望顾客及员工都能继续遵守政府所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也就是维持至少1公尺的社交距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