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任孩子“机不离手”! 7岁孩子长时间玩手机, 结果造成「眼部肌无力」只能开刀!


家里有小朋友一直“机不离手”的话,家长可要注意囖!

根据《中国报》报导,泰国一名母亲16日在脸书上贴文提醒家长,说一定要限制孩子玩手机看视频的时间,自己年仅7岁的儿子就因为长时间玩手机,日积月累,结果造成眼部肌无力。虽然到医院动手术后可以恢复,但是恐怕要长时间戴着特制眼镜。

男孩的母亲在脸书贴文,“真是妈妈最厉害的孩子,但只是玩手机方面。各位家长千万不要大意,真的非常重要,不要放任孩子长时间玩手机,应该给他限制好时间。我的7岁儿子就是因为从小给他玩手机,而且时间越来越长,儿子玩手机瘾越来越大,出现了眼部肌无力症状,要是不及时治疗,会对孩子将来造成很大的影响。手术後会恢复吗?确实已经恢复,而且没有在表面留下任何伤痕,但是孩子需要戴特制眼镜进行调整。作为一个母亲,看到孩子这样,自己的内心真的很痛苦。”

这Po文引起广大网民关注,也为小男孩加油打气。该名母亲最后也提醒说,父母们千万别放任孩子长时间玩手机,别小看这种情况,因为它将带给孩子很大的影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