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绝世好男人」马国明入行21年只爱过3个人❤其中一个你绝对想不到!


TVB好仔马国明终于脱单啦!现年46岁的马国明被公认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经历感情背叛后最终觅得汤洛雯这个良缘,男才女貌零负评,大家都非常看好他们这一Pair!祝福声一片片!

图/ulifestyle

马国明入行21年之久,高大帅气的他又怎么可能没有桃花呢?但是除了汤洛雯外,他只爱过3个人,难怪会有「绝世好仔」、「绝世笋盘」的称号!

曾华倩

马国明曾经承认与一位圈内女演员相恋,而且有合作过。马国明又指与对方很投契,有谈不尽的话题。

图/ulifestyle

可是因为两人的身分悬殊,才令恋情无疾而终。外界指马国明所讲的女演员就是年长9年的曾华倩,因为不堪姊弟恋的压力,所以分手。

图/ulifestyle

胡定欣

与曾华倩分手后,马国明需要心情和时间平伏。后来因参与《舞动奇迹》,与胡定欣合作时而相恋,拍拖两年。

图/kknews 

不过两人分手才公开承认恋情,并直言再见亦是朋友。

图/ulifestyle

黄心颖

女方于2012年参选香港小姐后,曾直言仰慕马国明,希望有机会合作。

图/ulifestyle

而2016年两人合作《为食神探》时,当时有亲密戏份,被指是假戏真做。

图/ulifestyle

直到2017年拍摄《宫心计2深宫计》才正式挞着,马国明与黄心颖互相出席对方家庭、朋友聚会,大家觉得他们很恩爱。可是现在,因为「安心偷食」而一夜尽毁。

图/appledaily

除此之外,马国明曾与李施嬅、唐诗咏及朱千雪传过绯闻,但事后女方都与外界否认传闻,并视马国明为好朋友而已。马国明出道这么多年,虽然有过绯闻,但每次被传出来的都是正面的讯息,鲜少有负面的桃色新闻。

图/ulifestyle

而且他出名孝顺,曾公开表明择偶首要条件并不是要漂亮,而是能跟家人相处融洽,亦希望婚后与家人同住。马明入行多年都没买车,早前终于购入四驱代步,不过原来买车原因也只为了假日方便与家人出游!他还花了近2000万购入顶层复式单位让父母颐养天年!

图/ulifestyle

因小时候在温哥华读书时是家中唯一男生,家里所有粗活就由马国明负责,看见爸爸辛苦赚钱养家,他也怕多额外花费,故此平日多留家中,只会偶尔外出兼职帮补家计和跟朋友踢球、做义工。对于大家的称赞,他也谦称只是因为不喜欢烟味、受不了烈酒的味道和觉得夜蒲地方很吵。

图/latiaozixun

多年来与马国明合作过的艺人都对他的工作态度赞口不绝,虽然具有人气亦备受公司力捧,但对同行依然保持谦逊,而且开工前必定做足准备,即使生日、大时大节开工,他都一律乐此不疲,而他对粉丝则贯切亲民作风,平日遇上粉丝要求合照自拍都有求必应。

图/weibo

马国明经常都被配上「天然呆」的形容词,除了因为在TVB台庆上被观众捉到O嘴呆样,事实上他的真实个性单纯,在不少访问中流露率真的个性,例如他试过大方承认自己上网只会做3件事:看新闻、看球和上咸网,有很多男人会为了形象而否认自己上咸网,反而马明的落落大方就显得不造作,而且不会令人反感。

图/ulifestyle

在面对危机时他亦表现成熟,尤其是在安心偷吃事件,他懂事得让人心疼。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却没有因为被套绿帽而踩黄心颖和许志安,反而因为不希望再有人受伤害而替他们说话,不出恶言还出面维护,表现得既成熟又有风度。

图/ulifestyle

现在这个绝世好仔终于找到了他的另一半,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很替他高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