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闪了😎马国明认爱后首发文暗示情路上守得云开见月明❤女友汤洛雯立刻留言超Sweet~


最近都被“汤马恋”洗版各大娱乐头条,马国明认爱汤洛雯后得到大众祝福,两人一举一动备受关注。继早前两人异口同声视彼此为结婚对象后,马国明今早在社交网上晒出双彩虹照片,引来大票网民留言祝福。

图/光华日报

认爱后的马国明这日在Instagram首次发文,他晒出光线十足的天空图,虽然有两朵乌云在两侧,但整体构图宛如雨后彩虹,暗喻情路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美丽的画面让他忍不住向网民分享,并留言询问:“大家看到什么?”

由于是认爱后的首发文,引来网民的热烈回响,纷纷留言:“人逢喜事精神爽”、“幸福的象征”。不久后,女友汤洛雯也回应该帖文一个笑脸。

事实上,马国明早前受访时承认是他主动追汤洛雯,并喜欢女友够简单,“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不会追求很多东西,吃碗鱼丸粉已经好开心。她这方面和我很相似,我一向比较贴地,我喜欢简单一点,就舒服点。” 两人拍拖两个月已见过双方家长,更获得父母认可,如今看到双彩虹,可谓好事连连。

图/女生日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