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爆料「飞机潜规则」✈原来说这句禁忌术语有那个暗示!网惊:“空中飞人”真会玩!


空姐空少薪水高,还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环游世界,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梦幻职业!相信很多人都对他们的职业存在不少憧憬,前空姐“天菜娘娘”转攻网络后,爆出了一些飞机上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原来在机舱内,“Crew Meal”一词是他们之间秒懂的18禁潜规则关键字!让网民大惊:真会玩!

天才娘娘分享道,有时在飞机起飞前,就会有同事互相提醒同航班的男组员会吃“Crew Meal”,要小心不要被吃掉。

这也意味着,有男组员会“偷吃”或是“料”空姐,到了外站后就会被邀请到房间,直接“吃掉”!最衰的是,有时候被男组员“Crew Meal”了,才知道对方不是单身!通常不是有女友就是有老婆,令人三观炸裂!

天菜娘娘还直接透露,除了厕所,最脏的地方就是机长室!因为一般上机长都是已婚人士,但他们还是会找比较好下手的空姐,而会吃Crew Meal的人,大多数都不是想要有一段认真的感情,大家都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而已!

OMG!又增加了莫名其妙的知识!完整影片请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