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3000已汇入户口🤑!即日起微型企业援助金(GKP)申请成功者可查看账户了!


微型企业特别奖掖(Geran Khas Prihatin)或简称为GKP,是政府帮助微型企业所推出的援助计划。通过这项计划,微型企业将可获得一次性RM3000现金奖掖。

微型企业特别奖掖的申请5月31日已经截止,并从6月3日开始公布成功申请的名单。

 | 申请成功

成功申请微型企业特别奖掖的人,可从6月15日起收到RM3000现金奖掖。微型企业特别奖掖将分阶段发放,若还未收到,请耐心等待哦~

 | 申请成功但Gagal Kredit

若已成功申请微型企业特别奖掖,却被告知Gagal Kredit,那可能是你给错银行户口号码。你可以把银行户口账单(Bank Statement)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内陆税收局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核对资料后,才会把RM3000现金奖掖汇入你的银行户口内。在更新银行户口资料后将会陆续收到现金奖掖。

 | 申请失败

那些申请失败,目前还在上诉的朋友,申请结果也将在近期公布。上诉成功的朋友将可在6月29日起陆续收到现金奖掖。

申请成功的人赶快去查看户口咯!同时,小编也预祝大家上诉成功,能够一解大家的燃眉之急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