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爆发新疫情⚡5天现106宗确诊个案!世卫:重大事件, 要调查源头!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中国昨天新增冠病确诊病例40例,其中32例本土病例中,北京有27例。至此,北京市五天来已报告106起本土确诊病例。

图/chinapress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昨天中国境内新增确诊病例4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八例,包括上海三例,广东三例,内蒙古一例,辽宁一例,本土病例32例,包括北京27例,河北四例,四川一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三例,其中上海境外输入病例1例,北京本土病例两例。

北京昨日的新增病例中,丰台区22例丶门头沟区两例丶东城区丶房山区和大兴区各一例。

图/chinapress

截至6月15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210例,其中重症五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221例,现有疑似病例四例。

昨天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六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八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10例。

图/sinchew

根据《中国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中国北京已新增逾100个病例,这是重大事件,盼北京分享基因序列资讯。

北京最近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升温,世卫秘书长谭德塞表示,中国北京过去50多天没有新病例,但现在已经确认逾100个病例,在这种情况下是个重大事件,世卫正在调查“爆发”的源头和程度。世卫除了密切监测外,也希望中国会分享基因序列资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