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看他长大! 40岁美魔女竟嫁给好友25岁儿, 拍拖2个月就闪婚! 17年闺蜜也变她家婆~


中国内地近日流传一段姐弟恋的故事,一名40岁的失婚女子嫁了一名比她小15岁的男子,而这名男子更是自己43岁好姊妹的儿子,两人一夕间从最好朋友变成婆媳。事件引起网民热议,不少人都表示难以置信。

综合报导,中国女子安娜近日在网上发布影片,大晒与25岁丈夫的结婚证书,毫不介意讲起自己的婚姻经历。她任职一家整容医院的管理层,结过一次婚,并育有一个孩子,可是因无法维持而离婚。

而安娜的老公却是相识17年的好闺蜜在18岁时生下儿子。作为好友,安娜也有帮忙闺蜜照顾,是看着对方儿子长大。她与闺密儿于2003年合照过,照片中的她23岁,男孩只得8岁,那时她把对方当成小孩子,如今两人成为夫妇,网民看来感觉十分奇妙。

随著男孩渐渐长大,加上安娜失婚,两人却迟来的互生情愫,在安娜40岁、男子25岁时,两人拍拖两个月就闪婚,她的闺密马上变成奶奶,只能说这都是缘份!

安娜坦言:「有些人问我,你跟闺蜜的儿子结婚,你闺蜜能接受吗?说实话,闺蜜知道这个事实,当时就气晕住院了,其实我也吓坏了。」

随著时间过去,闺蜜发现安娜和老公是真心相爱。安娜本月初亦发文表示,认识17年,做了15年闺蜜,现在已经变成婆媳2年,两人相处依然开心快乐,只是谈话内容变了。

不少网民留言表示难以置信,「真的是从小玩到大」,有人则关心婆媳二人如何称呼对方,更有未婚网民表示有希望,因为「我老公现在还在幼稚园」。亦有人表示真爱是不分年龄、性别,并祝福他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