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母子都像情侣!TVB美魔女「杨玉梅」原来已年过半百!防腐剂美貌吸引13男疯狂追求!


TVB最近的几部剧集都出现了一个年纪与样貌不符的冻龄美魔女,她近年复出拍剧,获TVB邀请参演多部剧集,在今年播出的《法证先锋IV》、《机场特警》和刚播毕的《迷网》均可见她身影,曝光率极高,这个人就是1965年出生的杨玉梅。

图/chinapress

因为过于年轻的外貌,她在《机场特警》中饰演黄子恒的妈妈,即孙慧雪的家婆时,让观众一度无法适应,比起母子,两人更像情侣▼

图/on.cc

杨玉梅是90年代的亚姐出身,1990年她参选了亚洲小姐选举,没有夺得冠军,但拿下了季军以及最上镜小姐、完美体态小姐三个奖项,风头并不比当年的冠军吴绮莉弱,只可惜她在亚视的发展一直平平,曾经获得力捧却受限于平台及资源的影响力不足,没有闯出什么名堂。

图/sohu

1996年她曾经过档到TVB,同样可惜的是当年TVB对亚视的艺人并不重视,安排了她在几部剧中出演一些不痛不痒的角色,最后也只有在《刑事侦缉档案3》中出演的女凶手成为了较具代表性的角色,直到2018年签约了邵氏重返了TVB,杨玉梅这个名字才又一次响亮了起来。

参选《1990年亚洲小姐竞选》时她体重仅48公斤,30年来体重一直维持在45公斤左右,因为保养得宜,肌肤及身材和30多岁时无差别,有美魔女之称。杨玉梅虽年过半百,但一直严格控制饮食,平常多吃蔬果,仅在午饭时进食,亦勤做运动,多年来维持30多岁般的体态。

图/bastillepost

因此目前单身的她,身边仍不缺乏追求者,最高纪录同时有13个追求者,而且也吸引不少小鲜肉追求,她透露经常收到短讯,向她主动搭讪求爱、甚至求婚。杨玉梅曾一度离开娱圈,在商界大展拳脚,不但拥有饮食王国,也是知名美容集团的老板之一。

图/sohu

靠着饮食生意,她早就成为了圈内的隐形富婆,2017年在生意上了轨道之后,她对拍戏的兴趣不减当年,于是又重返了影视圈,把在TVB拍戏当做是一种兴趣、爱好。也正是因为没有生活的压力,赚钱的包袱,她的演出才更能全情投入,基本上是出演什么角色都能获得好评。

图/chinapress

杨玉梅会重返TVB又不是因为钱,纯粹就是因为出于对演戏的喜爱。尤其是她在《法证先锋IV》中饰演的怪兽家长,当知道爱女遇难后情绪崩溃,撕裂式的哭喊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戏分不多,但也获得观众认同。

图/skypost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