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劲爆内幕!卫生总监:理发店10日复业员工才检验⚡结果11日确诊!短短2天剪了15人!


卫生总监曾经表示,雇主必须在复业前3天带员工前往医院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但是KL Trade Square这间理发店在6月10日复业,而这名巴基斯坦外籍理发师11日确诊,没有遵从卫生部发出的指令。而且从复业到确诊的短短2天内,理发店就有15名顾客上门。

加上之前这位理发师在行管令期间偷偷上门剪头发的25名顾客,他一共接触了40人!这个数字非常惊人!

这名理发师住在KL Trade Square (KLTS) Block B,这2-3天以内他只是待在住所以及理发店,并没有去其他地方。

JPJ Roadblock官方面子书公布了这名理发师的背景,已经去过的地方。

相关新闻:

诺希山证实!Setapak确诊理发师⚡MCO期间偷偷上门帮25人剪头发!

Setapak一理发师传确诊⚡理发业才准许复工就有业者中招!网民:OM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