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希山证实!Setapak确诊理发师⚡MCO期间偷偷上门帮25人剪头发!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证实,Setapak KL Traders Square的外籍理发师确诊个案。他说,根据Titiwangsa卫生部报告,确诊理发师为巴基斯坦籍理发师,其任职理发店在3月18日行动管制令开始时已经暂停营业。但这名确诊理发师随后在顾客的要求下提供上门理发服务。

“顾客通过电话进行预约,该名巴基斯坦籍理发师便上门为顾客理发。”

他透露,其理发店业者在6月10日复工,该巴基斯坦籍理发师6月11日被确诊。在这复工期间,一共有15名顾客上门理发。

诺希山表示,行管令期间,该名理发师曾为25名顾客提供上门理发,包括其4名室友。另外,理发店在6月10日复工后,一共有15名顾客上门理发。

目前所有密切接触者共有40人,当局已经指示他们居家隔离。

然而,确诊的巴基斯坦籍理发师已在6月11日被送往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

Setapak一理发师传确诊⚡理发业才准许复工就有业者中招!网民:OM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