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Kaki看过来⚡ 雪州市民允登山了!但是一组不能超过3个人, 而且每人必须保持社交距离!


爬山Kaki们,好消息!早前州政府禁止登山活动,但是现在终于可以去Hiking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aron T (@sharon_teeeee) on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步入复原期行管令期间,雪州政府陆续放宽限制,允许雪州子民进行音乐课、美术课,同时也允许恢复登山(hiking)活动!

⚠ 必须要注意的是:每组不可超过3人,而且每人都必须保持社交距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ai Heong (@wai_heong) on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发表文告指出,州政府已议决,雪州所有涉及经济、社交及休闲的活动,都必须遵守国家安全理事会拟定的标准作业程序。

图/chinapress

“州政府允许音乐班和艺术班操作,也允许一组不超过3人的登山活动,且必须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