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豪仔没有灰飞烟灭?胡鸿钧承认了, 是为第三季作铺垫!


《降魔的2.0》日前已经大结局,马国明饰演的马季消灭“豪仔”胡鸿钧一幕令人十分心痛,不过画面却没有交代“豪仔”是否被箭射中,而且结尾时其他角色都留有伏笔。

图/read01

在大结局中,马季(马国明饰)获海魔Thalassa(谭凯琪饰)的灵力变成降魔大师,忍痛用箭将好兄弟豪仔(胡鸿钧饰)射杀,免他成为食人的罗刹,不过画面却未有交代豪仔是否真的灰飞烟灭。

图/360kuai

胡鸿钧在电视城为《万众同心公益金》拜神,他透露会在节目中献唱《降魔的2.0》插曲,更说留意网民十分精明,发现画面未交代“豪仔”是否已消失,他坦言是第三集伏线之一。胡鸿钧笑言《降魔的》本来就是三部曲,在饭局上大家亦有追问监制,对方回复要看公司意图。 

图/orientalsunday

谢雪心于《降魔的2.0》大结局一场3母子最后离别戏,赢得好评,她透露拍摄时投入到几乎窒息,拍完这场戏更停不了爆哭。她也希望公司开拍《降魔的3.0》,当被问到豪仔似乎已被杀?她回说:“大家有没有亲眼看到他被箭射到啊!”暗示豪仔未灰飞烟灭。

图/orientalsunda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