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发现《降魔的2.0》造型抄袭《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记性好翻出「瑶池圣母」Look, 竟和海魔一摸一样!


《降魔的2.0》已播到接近尾声,相信集集都有追的观众已经知道这一季的终极大反派“海魔”就是谭凯琪!

她在个人社交网上也贴出「终极战」的造型,并表示自己守着这个秘密身份好久,连妈妈追问都没说,这次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晒照啦~

看到她这身造型,有好记性的网民立即想起2004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里面陈炜的角色「瑶池圣母」,怀疑海魔造型抄袭亚视。

这个16年前的Fashion和2020年的海魔如出一辙。▼

造型照连角色身世也相当接近,有网民就反映「与其抄,不如直接找陈炜演」,建议直接接驳两个故事的平行宇宙!

而且担任主角的马国明在戏中名叫“马季”,网民脑洞大开,竟联想到马季可以和《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的女主角“马小玲”组成亲戚关系!来个亚视Cross over无线!让穿越再次大升级!

图/zaobao

如果真的可以把《降魔的2.0》和《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串联在一起,相信收视肯定爆灯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可是我们每个港剧迷的童年呢!经典又好看!

图/16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