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开门就排队‼️ 84天行管令后终于开门,理发店生意超火爆!业者:2小时剪120人✂️


今天是美发业者自3月18日以来首个复工之日,无论是发廊或印裔理发店都客似云来,生意爆棚!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毕竟我国的理发业已84天未开门,男性的头发或刘海变得尤其长,受不了的人今天终于“得救”啦!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隆市蕉赖一带的发廊或印裔理发店都非常多人光顾,理发师们忙得不可开交,预约的顾客一个接一个,但是大家都忙得很开心啊~

到访理发店的顾客,几乎都是以预约为主,鲜少有直接登门的顾客,而他们也认为,政府规定的1小时理发时间,是足够基本理发,如修剪发型等,惟烫、染,护理等程序,则需视情况而订。

发廊和理发店,皆严守下达的复工标准作业程序(SOP)除了要求入内的顾客测量体温、填写个人资料,提供一次性围裙,理发店自身也穿戴一次性的塑料围裙、口罩及面罩,防疫标准一丝不苟。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根据价格调查,在行管令前,大部分印度理发店的收费在RM12至RM15之间。在政府宣布开发理发行业后,大部分业者只征收RM3的防疫开销,男性理发收费大多维持在RM15。

此外,巴生一间名为“幸运星”理发店已有60多年历史,今日一大清早就有20多位乐龄人士迫不及待在排队等候开店。

业者表示,为遵守防疫措施,每位顾客都需要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同时店内受限制只能为3名顾客理发,其馀的顾客需在店门外等候。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发廊和理发店,皆严守下达的复工标准作业程序(SOP)除了要求入内的顾客测量体温、填写个人资料,提供一次性围裙,理发店自身也穿戴一次性的塑料围裙、口罩及面罩,防疫标准一丝不苟。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