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教育部长:所有考试班将于⚡6月24日复课!


教育部高级部长莫哈末拉迪今天下午4PM透过电视直播宣布学校复课日期为6月24日(星期三)。

大马教育文凭(SPM)、大马技职证书(SVM)、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大马高级宗教文凭(STAM)和其他同等国际考试的班级将率先复课。

家长如果发现孩子生病,千万不要让孩子去上学。

老师将在学校门口测量学生们的体温,不能高于37.5°C

  • 一间课室不能超过20人
  • 桌子位置必须维持1米
  • 食物将会包装好,并由老师带领到食堂,安全距离排队领取食物
  • 只有考试班能够住进学校宿舍,床与床距离1米

莫哈末拉迪表示,教育部明白家长一定会担心孩子的安全,但校方一定会确保做好所有防疫措施,让孩子在安全的情况下学习。

除了学生,所有学校的到访者也必须进行体温检测,符合资格的人士才能进入校园范围。

对于学校礼堂等大空间的范围,莫哈末拉迪指出,此类大空间范围是被允许容纳超过20人。

“除了校方的监督,当局也希望父母可以教导孩子时刻保持社交距离和做好防疫措施。”

看教育部Liv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