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换新电话了!全新HUAWEI Nova 7系列⚡内置AppGallery,各式各样的App等着你下载~


换手机的理由有千百种!新手机的外观啦~功能啦~

比如说… HUAWEI全新Nova 7系列即将登陆大马啦!你准备好换新手机了吗?

经过测试后,HUAWEI Nova 7系列以更Power及Style的过人之处强势回归!如今你可以下载任何你喜欢的Apps~ 不用操任何的心!

旧电话搬档案去新电话很麻烦?怕惯用的App不见掉?小编可以放心地告诉你~ HUAWEI AppGallery、HUAWEI Phone Clone是你的好帮手!

HUAWEI Nova 7系列经过测试,用户可以使用HUAWEI AppGallery下载所有你喜欢的App、所有大马人最常用的App,甚至是大量未知的App等着你发掘!一个全球3.9亿用户、全球第三大的应用商店!简直是完美的手机配置啊~

不论是社交聊天、关注朋友及发布自己日常的Whatapps、Wechat等;呆在家里就能轻松购物的Shopee、Lazada等;追剧或游戏的Asphalt 9、DimSum等应有尽有!不怕你找不到~ 只怕你想不到!

少了Google的HUAWEI…没问题!:

为了代替Google,HUAWEI自家开发的AppGallery完全妥妥的哦!不用怕哪些app不能用~ 甚至给你更安全、更省内存,更多好康!:-

  • Gmail➠HUAWEI Email:更多电子邮件选择如Excel、Gmail、Outlook及Yahoo Mall
  • Google Drive➠HUAWEI Cloud Storage:比15GB给你长达12个月的免费50GB储存量
  • Video App➠HUAWEI Video:送你高达3个月Premium Acess
  • Google PlayStore➠HUAWEI Quick App/HUAWEI AppGallery:不占手机空间的云端存档、礼物和奖励、免费50GB Cloud Storage、用户中心优惠、自由跨国下载游戏。
  • Google Play books➠HUAWEI Readers:Free e-books for users to read

等等等等~ 还有许多好处说不完~ 就等你慢慢细品啦!

图:blogspot

HUAWEI AppGallery用户好康

它不只是一个让你下载Apps的地方,只要你是HUAWEI用户,只要你通过AppGallery下载Apps就能得到HUAWEI Points!储蓄多多分数后你就可以在Gift Centre中换取属于你的奖励啦!

什么是HUAWEI FindApps?

你可以理解FindApps为一个连接所有管道的中心点,它可以帮助你找到你需要的Apps(如Facebook、Telegram等),并从资源处下载。

如果真的从AppGallery中找不到特定的Apps,你还是可以通过从Browser下载APK,或者第三方App商店如Aptoide/Aurora解决问题哦!不用担心~

HUAWEI Phone Clone让你方便传输档案!

不论你是IOS还是Android用户,从旧电话搬资料去新电话是最怕麻烦、最怕丢失资料的啦!现在只要有HUAWEI Phone Clone就可以从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下载免费的Apps啦~

每分钟1GB的速度!所有照片、视频、联系人及其他文件都超快速安全传输!不用特地在云端上back up~ 不用笨重的hard disk!

不用Wi-Fi或Data~ 只需扫描二维码(Scan QR code)就可以连接新手机的hotspot,直接Transfer!

说了那么多,总结来说HUAWEI Nova 7系列在强力后台支援的情况下,完全妥妥der~~~ 靠HUAWEI AppGallery轻松下载大马人的惯用App~

你是否也期待可以快点拥有它呢?

HUAWEI Nova 7系列很快就要在大马发售啦!赶紧关注HUAWEI官网以获取第一手消息吧!

欲知更多有关华为AppGallery的详情,请浏览:请点我

HUAWEI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