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斜刘海消失!天王嫂昆凌『妹妹头』造型爆可爱❤️ 网:2个孩子的妈也太美了!


昆凌近年向来以长浏海现身,但她1日突然在社群网站PO出一系列美照,招牌发型竟然消失,似乎是为了工作戴上短浏海髮片,新髮型让不少粉丝为之惊艳狂赞:「也驾驭得太好!」

照片中,可以看到昆凌顶清纯长直发入镜,精緻妆容衬托出立体五官,格外引起讨论的是,她变成了眉上3公分的激短浏海,身穿芥黄色洋装托腮趴在地上,无辜眼神相当惹人怜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owerCircle 勢界💜💜💜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不只这样,昆凌还换了另一套装扮,戴上纯白发箍,长袖衣搭配绿色外套,跪坐在道具椅子上的时候,下半身单穿热裤的她露出蜜大腿,倒C蜜桃臀型在镜头前一览无遗,但下一秒又拿起番茄搞笑扮鬼脸,无论是性感或甜美风格都驾驭得很好。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