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教育部推出完整版复课SOP!考试班先开课⚡校内大型活动仍被禁止!


教育部今晚在面子书专页上载这份长达32页的学校复课指南,规定校方、师生和家长的标准作业程序,以便让莘莘学子在安全的防疫环境中上课。

指南也列明,除考试班和有特殊需求学生外,其他学生一律维持居家学习模式,直至另行公布,但指南没有阐明复课日期。

教育部在该份复课指南中指出,所有大马教育文凭(SPM)、大马技职文凭(SVM)、大马高级宗教文凭(STAM)考试班学生,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学生率先复课,非考试班或特殊需求学生无需到学校上课,将继续在家网上学习直到公布。

教育部在该份指南指出,学校上课时间在得到州教育局(Pendaftar negeri)批准后才可以分阶段实行。

指南也说明,所有学校周会和其他涉及学生、教师或学校职员聚集的大型活动仍被禁止。

教育部也在指南中列明学校相关单位在复课前后所必须履行的事项,包括校方必须确保学校是在安全的状态下复课,以及确保师生和职员在健康和安全的状态下到校。

除此之外,教育部也规定学校管理层必须向师生和教职员持续讲解防控疫情措施,以及确保他们都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指南也规定,教师必须在教学过程中,时刻提醒学生务必做好防疫措施,一旦发现学生出现不适症状,则必须立即通报。

“指南也阐明,家长也必须时刻确保孩子们身体健康,以及做好防疫措施,确保他们在健康和安全的状态下到校上课。”

https://www.moe.gov.my/muat-turun/pekeliling-dan-garis-panduan/3449-garis-panduan-pengurusan-pembukaan-semula-sekolah-4-6-2020/fi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9TfGNiPjI9WZObfQphDjXv-zaQyo2se/view?fbclid=IwAR3E_fHy28fjdHTnCBAY6bGS0NOyJHQ7EZrChjdCs0FVFb_bx7qKJGGVgmM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