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崩坏!前2NE1成员朴春近照曝光⚡五官和身材严重发福令网民大吃惊!


曾是韩国女团2NE1一员的36岁朴春,出道初期以洋娃娃般的外貌、曲线好身材及标志声线而成为话题。虽然朴春多次捲入整容风波,又曾爆出携带禁药的负面新闻,但多年来继续拥护大批忠心粉丝。

图/The Kraze Magazine
图/Twitter

近年朴春因心理问题服药而导致健康不佳,身形大走样,今天(3日)她现身《第56届大钟奖电影节》红地毡时,比之前暴胀令粉丝忧心。

图/hk01

朴春近年少有出席公开活动,今天现身《大钟奖电影节》红地毡时则因暴胀身形而成为焦点。穿上橙色格纹套装的朴春,脚踩3寸高跟鞋露出长腿。上身比以前更圆润不少外,双下巴都尽露镜头前,她更因表情生硬而再次惹来捲入整容疑云。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网友看了照片后直呼,“以前朴春以小脸好身材著称啊!这脸蛋怎么了?”、“再进化”、“这…又整了吗”、“怎么又跟以前不一样了”等。

图/中时电子报

同时不少粉丝表示担心偶像的状况,解释朴春只是因长期服用心理病药物而导致体内激素过多。加上朴春今年已36岁,不容易走出失去朋友的伤痛,希望网友能够手下留情。

图/巴士的报

据有相关人士透露,朴春为了保持体力,在空白期的时间里稍微长了点肉。有粉丝也替朴春解释,她是因为生病关系吃了药,所以状况不大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