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Jalil疯狂大爆发⚡DTI今日再爆270宗确诊,感染率高达39.4%!现在还有905人在等报告🔥


大马今日在创下单日新增最高一次的数据,确诊人数达277宗确诊病例,其中270宗来自Bukit Jalil非法外劳拘留所(DTI Bukit Jalil)。

根据卫生部数据,目前当局已经检验了1,545人,其中608人确诊,全都是外劳!同时此感染群仅有32人的检验报告呈阴性,其确诊率高达39.4%。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表示,目前此感染群仍有905人正在等待检测结果,他们已经是进行第二次检验了。

“新增的270名确诊外劳都是在第二次复检结果中被发现的,目前他们都在拘留所里隔离。”

诺希山表示,虽然今天的外籍人士确诊数量蛮高,但是这也是卫生局的卓越检验成果。非常感谢所有在前线付出的医护人员和检验官,让我们能够一起携手打倒疫情。

另外,Semenyih非法外劳拘留所截至目前共有66人确诊,其中65人是外劳;Sepang非法外劳拘留所共有60外劳确诊;Putrajaya非法外劳拘留所共有2名外劳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