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没站在你们的立场想”大马环球小姐Samantha为争议性“有色言论”道歉了!


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跪死案在全美引爆怒火,2017马来西亚环球小姐冠军Samantha Katie James日前在社交媒体发表自己的看法,因 “白人赢了,黑人应该接受现实”,“选择生为有色人种”等言论引火烧身,“大马环球小姐”主办单位(MUMO)也发文割席。

Samantha当时发表关于“白人赢了”,更建议黑人应接受现实等想法,被认为是种族歧视。

“你以‘有色人种’身分出生在美国,是有原因的,当做上一堂课吧!认命吧,直到现在饥饿和贫穷依旧,就是这样,不可避免。你要做的就是保护好你的心、不要让它崩溃,那就是你的责任。”

她说,自己不是出身在美国,这一切与她无关。她还说,当你生气就会活在愤怒和痛苦中,事情影响了你也表示这事件比你强,他们的力量比你大。

Samantha 这番言论一出顿时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纷纷批评她身为“大马环球小姐”冠军竟然说出这些无知且没有素质的话,不应该代表马来西亚,更置疑环姐主办方Miss Universe Malaysia Organisation(MUMO)的评审标准。

对此MUMO立即发出声明划清与Samantha的关系,文告指出对于她的言论表示震惊,而Samantha的言论是个人立场,并不代表MUMO的立场,因为Samantha不再是该组织的代表,2018年6月起他们与Samantha已经没有任何合约关系了。

事后,Samantha解释自己没有写清楚才会造成误会:“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没有站在你们的立场想。

她再次解释,自己妈妈是华人,爸爸是巴西人,但自己却在印裔家庭长大。

另外,有网友翻出Samantha在2017年曾拿酒杯砸向黑人的视频。在视频中,她疑似和黑人起了争执,过程中更失控拿起桌上的酒杯扔对方导致受伤。而对方离场后,Samantha依然不顾友人劝阻继续骂骂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