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疫情绿区已达4周⚡ 槟州政府宣布6/6重开休闲公园,每时段限50-200人进入!


根据南洋日报报导,基于槟州已被列为疫情绿区长达4周,槟州政府宣布将在6月6日(周六)重新开放槟州休闲公园!其中包括:

  • 槟州休闲公园包括青年公园
  • 湖内人民公园 (Relau Metropolitan Park)
  • 植物园 (Botanical Garden)
  • 武吉占姆登山区 B(ukit Jambul Hiking Trail)
  • 升旗山终点站的传统路径 
  • Jalan Jeep(从植物园通往升旗山的路段,仅供行人)

所有公园的开放时间为上午7时至傍晚7时,每段时间限制于200人进入,所有访客都必须在PGCare应用程序上进行登记。然而,湖内人民公园每段时间限制50人进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不过,所有森林保护区,包括武吉班卓森林公园、直落巴巷、直落卓坤森林公园、亚依淡达南森林教育园,以及柔府山森林保护区仍关闭。

「槟城国家公园及槟州供水机构所管辖的水坝,也将依然关闭。」

他今日在主持槟州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后,在记者会上如是宣布。

另外,根据槟州警察总部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州内在有条件管控令下的遵守率达到97.3%。

他透露,截止今日中午12时,PGCare应用程序已获1万4665个商家注册,并逾有50万名用户登记,总登入次数达190万次。

图片来源:Buletin Mutiar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