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生请注意!卫生总监:学校的SOP已经准备完成!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学校的SOP已经准备完成。

“当然,在未来的日子里,SOP还可根据情况而变得更完善。”

“昨天我们也去学校看了校方的准备情况,目前是优先开放给中五和中六的学生,因为他们即将参与考试。”

“我们将在开学的两星期前公布,但现在还没有决定何时会开学,因为必须等到所有SOP都做好才行。”

他说,根据外国的研究,如果我们遵守SOP并保持社交距离,那就能有效降低60%的感染率。目前我们没有治疗的药物,所以保持社交距离是很必要的。其实超过1米的社交距离更好,而且不仅是学生,而是全马的人民都必须遵守,这样才可让病毒无法传染。

“至于学校食堂,大家排队购买食物的时候也必须保持社交距离,购买食物以后直接回教室,也是保持社交距离的重点,这样才能确保防疫措施顺利进行。”

“这是我们想象的其中一部分SOP,我们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进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