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更生惹人疼⚡小男孩“卖芒果汁”赚钱买PS4, 却“意外”打动球星免费送他一部!


为了拥有一台PS4,一名10岁男童Danish Izzudin“自力更生”卖芒果汁赚钱,殊不知因姐姐帮他宣传的一则推文,竟然打动了本地球星Safawi Rasid,打算直接送他一部!

他的姐姐Sally Nur Dinie日前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弟弟提着装有6瓶纯芒果汁的大袋子,写着:“我十岁的弟弟为了要买PS4,现在正在售卖纯芒果汁赚钱。我帮他找了一位客户跟他买了六支,你看他脸上的笑容多灿烂!”

她也顺便帮弟弟宣传,表示每支纯芒果汁仅售价3令吉,而且可以在蒲种区内免费送货。17岁的姐姐在接受《Mstar》访问时透露,弟弟去年要求购买PS4,但母亲声明须考取好成绩,才可以买PS4,唯弟弟无法达标。

“父亲就建议他卖芒果汁,因为我们的母亲有腌制芒果来卖。弟弟对此非常感兴趣,因为这可以让他更快拥有PS4。”

对于小弟弟想要PS4就自己赚钱买的态度,让网民赞不绝口。而这推文也引起了大马国家足球队球星Safawi Rasid的注意,并打算直接买一部PS4送给男童Danis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