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准他买!! 老公偷偷「把PS3偷换成PS4」, 结果竟然是这样!! 网民:皮在痒厚~😂


有伴侣的你!是不是时常遇到这种情况,很想买某样东西,却被另一半阻止,可能觉得浪费,可能觉得奢侈。总而言之就是有种种理由拒绝你。

而日前一名日本男子在网上求救,并道出一个大家都害怕的问题,那就是「趁老婆不在的时候将PS3换成PS4会被发现吗?要换的话只能趁今天了。」

男子一直很想把家里的PS3升级成PS4,不过老婆一直觉得他在乱花钱所以不肯答应,之前提过想换电视也被老婆一口否决,所以想趁着难得的机会行动!最后在网友的助攻下,男子决定实验了!

▼这是PS3(图/Amazon

▼这是PS4 (图/Amazon

懂电玩的朋友都知道PS3和PS4不管是外型、体积、和手把都在视觉上差很远!如果冒冒然换点,只要稍微注意就超容易看出两者之间的差别。

但网友一直在贴文地下鼓吹男子勇敢挑战,并说女人不懂电玩,肯定发现不了!

在网友的怂恿之下,男子真的出门把朝思暮想的PS4带回家!从头到尾开Live,让网友亲眼见证整个「犯罪过程」!

对比后很多网友真心觉得兩台大小差超多的,纷纷都在线上紧张地陪男子等老婆回来,究竟老婆会不会发现家里的游戏主机被换过了呢?

▼安装后的前后对比照

▼是不是差很多!!

除了主机及手把外表等等不一样之外,PS4的游戏画面也大大的提升了!真的只要稍微注意都会发现画面感超清晰!

这时网友们纷纷都为男子感到担心了,并一直留在线上苦等最新消息!

最后男子终于报来了好消息!直说「没被发现!谢谢你们!」。 根据男子的留言,老婆回家后完全没注意到任何不对劲,甚至还在他玩电动的时候在后面折衣服,男子也乐观表示:「既然现在没发现的话,应该永远不会发现了吧~」

虽然很多网友认为女生就是不懂电玩才没有发现,不过小编觉得说不定老婆一眼就看出来了,只是她不想开口而已啊XD

如果真的是知情却装作不知道,那这老婆真的太好了,懂得如何疼爱她的老公也尽到持家本分。老公应该要好好回报那么爱他的老婆呢!

图/翻摄自YouTub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