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在家没事做!⚡10岁甜美女孩每周健身30hr, 练出“惊人”六块肌😲


别小看这10岁女孩,长相甜美的她,年纪轻轻却有着完美的腹肌!

丽莎(Lyza Brooks Mosier)是一名才10岁的小女孩,她来自美国乔治亚州(State of Georgia),因为有着完美的6块腹肌,成功吸引4.8万名的网民成为粉丝。

也许你会好奇,这样健壮的好身材到底是怎么练出来的?据报导,她的母亲透露,女儿想成为体操选手,从4岁就开始练习体操,去年夏天参加了塑体课程后,就此爱上健身。随后又碰上疫情肆虐、封锁,这让丽莎更勤于健身运动。她每天凌晨5时30分就起身健身,每周健身30小时。

由于家中备有不少的健身和体操器材,因此丽莎总会花数小时健身。虽然有不少人认为,丽莎的训练有点“过度”,不过她母亲表示,从未强迫或要求女儿健身,“4名孩子当中,丽莎是最有上进心的,我为她感到自豪,也希望她能实现梦想,成为优秀的体操选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