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得怪病, 满脸皱纹如60岁老人, 同班同学喊她「老阿嫲」(内有视频!)


柬埔寨有一位女孩疑似罹患怪病,她只有10岁,却看起来像一个60岁「老阿嫲」!

她一出生时,全身皮肤松弛、布满皱纹,不但其他小孩会嘲笑她,就连兄弟姊妹都会叫她「老阿嫲」,让她感到非常自卑,也希望能进行整型手术。不过,当地僧侣却告诉她,只要把「业障消除」就能变漂亮。

根据镜报报导,柬埔寨金边 Phnom Penh 郊区有位10岁小女孩Bo Rakching,她出生时疑似罹患了皮肤松弛症,全身的皮肤都非常松弛、布满皱纹,连两颊都异常下垂,看起来就像个60岁的老太太一样。

这怪病也让她感到非常自卑和困扰,且家中只有她一个人出现这种状况,其他小孩都很正常。她的兄弟姊妹甚至会跟其他小孩一起嘲笑她,对着她喊「老人家」、「老阿嫲」。因此,她希望以后有机会做整型手术,不让其他人继续嘲笑她。

据悉,有位当地僧侣曾告诉女孩,她的皮肤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前世做了太多坏事,「轮迴后业障没有清除」,同时也跟拉克辛解释,因为现在业障还在,但相信只要拉克辛清除所有业障后,「就能顺利变漂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