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认识? 美国暴力执法警察和死者曾是“同事”! 老板娘: 两人在夜店当过保安!


美国遭暴力执法致死的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与向他施暴的前警员沙文 (Derek Chauvin),两人居然在17年前在同一个地点担任保安、是同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明尼苏达州一家俱乐部的前老板玛利亚表示,两人均曾于她的店内做保安。弗洛伊德在店里面做保安,沙文在外面。当时,沙文是兼职,在警局不当班时才到俱乐部工作。

玛丽亚表示,她不确定两人是否认识对方,不过,他们在不同时间段会一起工作。周二晚(俱乐部举办城市音乐之夜活动)开门和关门期间,他们都在同一个团队中工作。

她形容弗洛伊德是个“很棒的小伙子”,经常笑脸迎人。当她看到沙文暴力对待弗洛伊德的影片时,她一直对著手机大喊,叫沙文放开他。这太可怕了。

“这完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认识沙文。我不敢相信他会没有人性到无视这个可怜的人的乞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