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撞死Food Panda送餐员视频曝光!车底疯狂拖行肇祸摩哆3KM⚡司机还开窗向追赶民众比“LIKE”!


Food Panda送餐员在替老婆送餐时被酒驾司机撞死!死者连人带箱被撞后飞抛至道路左侧,头部受重创,当场死亡!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21岁华裔青年司机在有条件行动管制期间出外喝酒消遣,回去时因醉驾,失控猛撞摩哆Food Panda送餐员!肇事司机撞死人后,不但没有停车,反而拖着摩哆继续行驶3KM,摩哆被压在车头底下溅出火花也无动于衷!

最令人傻眼的是,他还打开车窗伸手对追赶他的公众比“LIKE”!

追赶他的民众疯狂鸣笛要他停车,可是肇事司机竟打开车窗,伸出右手向追赶他的民众比“LIKE”,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车祸过程(视频若遭删除请见谅)▼

这起车祸于今天凌晨1.30am,在苏丹伊斯干达大道(马哈美鲁大道)前往吉隆坡市中心的方向,靠近隆市蒂蒂旺沙轻快铁发生。

肇祸司机事后被在场路人拦截,才将车停在隆市蒂蒂旺沙轻快铁天桥底下。警方来到发现他全身酒味,立即逮捕他进行酒测,发现他酒精程度超标!

图片取自网络 & 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