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疑感染新冠肺炎罗兴亚人从隔离中心逃离!警方目前还没抓到正在搜寻男子下落!


东方日报报道,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的罗兴亚男子今早从霹雳州丹绒红毛丹的隔离中心逃离,警方如今正在追寻其下落。

这起逃跑事件是于今日上午,在设立于乌鲁近打卫生部训练学院内的隔离中心揭发。

霹雳州刑事罪案调查组主任安努亚高级助理总监透露,该名罗兴亚男子是在日前于南北大道北上路段第388.3公里处的警方路障中落网。

他表示,罗兴亚男子在落网时,身上并无任何身份证件,但因出现感染新冠肺炎的症状,于是被警方送往仕林河医院进行检测。

图/东方日报

尽管检测结果对新冠肺炎呈阴性反应,男子依然在上周六(30日),被转送至丹绒红毛丹的隔离中心,进行14天的隔离。

“然而,卫生部官员今早11时前往位于学院E座建筑物的隔离中心进行巡房检查时发现,该名男子已不在房内,派人四处寻找也遍寻不获,所以向警方报案,警方如今已展开搜寻工作,寻找该名男子的下落。”

安努亚补充,该名罗兴亚籍男子自称为罗欣莫哈末佐卡利亚(27岁),身体健硕,估计体重为65公斤,有著黑色短发,身高介于165至168公分。

“隔离中心也没有该男子的详细资料,因为他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件,只是在卫生部提供的表格上,填写个人名字及护照号码。”

此外,他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269(可能散播传染任何危及性命之疾病的疏忽行为)条文,还有1988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法令第22(b)条文,对此案展开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