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2位数!大马单日新增仅30宗病例!连续8天无人死亡~


大马单日新增30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7,762宗;同时无人死亡,维持115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95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6,330。

确诊数据再一次掉回2位数!同是大马也已经连续8日零死亡病例。

诺希山表示,30确诊病例中,其中3宗境外输入病例,27宗本地感染(17宗是外籍人士,10宗大马人)

另外,我们的治愈率高达81.55%,另外,死亡率达1.48%。

▲图/大马卫生部面子书

卫生部于5月30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9宗ICU个案,其中2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30/5/2020)

今日确诊病例:30

ICU病例:9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95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6,330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317宗

死亡个案总数:115宗

总确诊病例:7,762宗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