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总监:6月9日将会决定⚡是否大解放!包括复课、更多社交活动以及等等!


太棒了!大马再再再创新低,单日新增仅有10宗确诊病例,这也是最接近个位数数据的一次!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还有两个星期观察数据,因此在6月9日将会宣布是否解放更多活动以及行业。他强调,解放这些活动以及行业,选择的时间点非常重要!

他说:“根据我们的预测,我们目前达到了很好的成果,并且既有可能将确诊人数降至个位数。同时, 我们也将行管令改为有条件行管令,已经长达25天了,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很好的成果,这都是大众和当局共同努力的成果。”

我们比较关心的是佳节期间,不知会否影响疫情,但只要大家都遵守SOP,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如果之后确诊人数越发下降/若这个好的成果持续到6月9日,我们将于6月9日作出决定,届时将开放更多的社交和教育领域。当然,目前的本土案例已经降低了很多,更多的是外籍人士。

因此,6月首星期就会做出决定,我们也希望大家能持续合作一起遵守SOP,保持自律,这都是减少本土案例的最好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