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打卡下班!卫生总监荣休⚡正式道别卫生部!网民:谢谢你,山哥!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4月19日最后打卡下班,正式告别服务多年的卫生部!

 

 

根据《中国报》报导,丹斯里诺希山从1988年8月开始以驻院医生的身份,加入公共服务领域。

 

现年60岁的诺希山于2013年受委成为马来西亚卫生总监。在医疗领域服务长达35年后,4月19日正式荣休。

 

 

诺希山以诗句形容自己这心路历程,宛如乘风破浪的帆船,如今终于可以歇息。最后以「一代新人换旧人」,勉励新领导层继续为卫生部做出贡献。

 

在过去疫情来袭马来西亚这三年,卫生总监诺希山总是站在最前线、每日每夜无休召开新闻发布会汇报疫情。即使喉咙沙哑、身体疲惫,仍坚持在岗位中。

 

 

当时更有民众形容「中国有钟南山,马来西亚有诺希山」,这一路以来辛苦了,谢谢您,山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