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逝世当天,媳妇奚梦瑶在发布会上,竟然穿「这个颜色的衣服」!网民:不懂礼仪!


奚梦瑶被网民骂不尊敬家翁!一起来看看她犯了哪2条“罪名”,惹怒网民吧!

罪名1:穿橘色帽衫

根据《星洲网》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昨天以98岁高龄辞世,虽然家产已经分好,各方势力已定输赢,但是坊间对赌王家家事依然兴致极高。为赌王家族生下“长孙”、坐上“豪门媳妇”地位的中国超模奚梦瑶,在家翁逝世后的发布会上却身穿橘色帽衫现身为人诟病,被称“不懂礼仪”。

奚梦瑶去年7月与赌王4房儿子何猷君领证结婚,当时就收到价值5亿港币(约2.8亿令吉)豪宅当作新房,10月底诞下赌王家长孙何广燊,赌王特别将自己的名字送给长孙继承,别具意义。

不过对于进入赌王家庭,她依然是“外人”,赌王创立的信德集团昨天代表何氏家族发文悼念,从行文中,可以看到不少讲究。在这份悼念文中,奚梦瑶即使产下长孙,却依然挤不进家族名单,与其他儿媳齐娇、罗秀茵、女婿辛奇隆、陈子聪、何志坚、Peter Kjaer与Samuele Serreli等人一样,处于名单之外,毕竟对于何家大家来说,传统“血统论”依然坚守,即使她是长孙之母,也只能被称为“奚氏”。

罪名2:没发文悼念家翁

何猷君今早清晨6时,在社交网晒全家福悼念父亲何鸿燊,全文没有任何一个字,只配上哭哭的表情,此时无声胜有声,想必父亲逝世让何猷君内心非常悲伤难过。何猷君晒合照悼念爸爸,可是妻子奚梦瑶没有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逝世的公公,让人感到困惑和不可思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