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拘留所激增112宗⚡3地区接连大爆发,一天比一天更多人确诊!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指出,今日新增172宗确诊病例,其中112宗来自三个非法外劳拘留所!

112宗新增确诊病例各别来自Bukit Jalil非法外劳拘留所66宗,累计126宗,全部都是外籍人士,其中1人在ICU;Semenyih非法外劳拘留所17宗,累计66宗,其中65人是外籍人士,1大马人;还有新增的Sepang非法外劳拘留所29宗,累计36宗,全是外籍人士。

这3所非法外劳拘留所已经接连数日大爆发,累计至25日已经有227宗确诊病例,其中孟加拉籍非法移民占53宗最多,其次为印度籍非法移民(41宗)、印尼籍(38宗)

诺希山指出,全马一共有18个非法外劳拘留所,其中14个隶属于大马移民局。目前卫生部只筛查了3所非法外劳拘留所,那就是Semenyih, Bukit Jalil 和Sepang KLIA非法外劳拘留所。

“当局讲检测所有拘留所内的扣留人士及官员等”

同时,卫生部也预计未来几日会持续传出来自非法外劳拘留所的确诊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