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大马第三个非法外劳拘留所爆发!就在DTI Sepang!


根据卫生部发布在官方面子书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截至5月24日中午12点,再增加一个新感染群,也是大马第三个非法外劳拘留所大爆发!

除了Bukit Jalil非法外劳拘留所,Semenyih非法外劳拘留所,今日再增加的是Sepang非法外劳拘留所(Depot Tahanan Imigresen Sepang)。

该感染群5月24日中午12点,今日新增6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共累计7宗病例。

此外,Semenyih非法外劳拘留所连续2天爆发,今日再创新高,新增28宗确诊病例。

而Bukit Jalil非法外劳拘留所,在爆发的时候卫生部及时采取行动隔离,因此连续2天都没有新增任何病例。

相关新闻:

大马今日新增60宗确诊,33人出院,0死亡⚡适逢开斋节,今日不会有记者会!

Semenyih非法外劳拘留所连续2日大爆发🔥今再激增28宗确诊,包括1大马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