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今日新增60宗确诊,33人出院,0死亡⚡适逢开斋节,今日不会有记者会!


大马今日新增60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7,245宗;同时无人死亡,维持115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33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5,945。

数据显示,60确诊病例中,其中7宗境外输入病例,53宗本地感染,其中28人在Semenyih非法外劳扣留所被确诊了。

另外,我们的治愈率高达82.06%,另外,死亡率达1.59%。

卫生部也在开斋节首日的今天宣布卫生总监诺西上并不会召开汇报会,卫生部只以直播方式分享数据。

截至今日中午12时正,大马共有9宗ICU个案,其中4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4/5/2020)

今日确诊病例:60

ICU病例:9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4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33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5,945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185宗

死亡个案总数:115宗

总确诊病例:7,245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