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曾以为这一辈子不会结婚, 直至遇到陈凯琳❤入行以来只承认过她, 为她戒烟、戒蒲、戒粗口, 开Instagram!


520那天,陈凯琳和郑嘉颖齐齐贴上“一家四口”的Sweet Sweet合照,公布怀上2胎的喜讯!这段相差22岁的恋情,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最后修成正果,组成了一个幸福得人人称羡的家庭。

图/陈凯琳Instagram

郑嘉颖人气相当好,拥有帅气脸蛋的他曾传过不少绯闻,直至遇上陈凯琳后,过去的浪子如今也乖乖泊岸。

10件事证明郑嘉颖有多爱陈凯琳

#1 入行以来只认爱过陈凯琳

郑嘉颖自入行以来的绯闻不少,曾与周丽淇、佘诗曼、曹敏莉、陈敏之等人传过绯闻,但都没有主动承认。就算承认过与王馨平拍过拖,但都是在两人分手多年后才坦白。而陈凯琳的出现,郑嘉颖唯一一次主动公开承认与对方的恋情。

图/hk01

#2 初相识就很照顾陈凯琳

郑嘉颖与陈凯琳因为拍摄TVB节目《僵》而结缘,擦出爱火花!陈凯琳曾表示郑嘉颖在拍摄《僵》时就很照顾大家,因知道她喜欢吃糖,更一次买了不同颜色的糖果让她选,超贴心的举动,成功引起陈凯琳的注意。

图/presslogic

有次,陈凯琳在横店拍剧时有轻微中暑,虽然当时已得到妈妈悉心照料,但是嘉颖得知事件后,也一直等着陈凯琳发讯息报平安,更指「她不报平安就睡不着」。

#3 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陈凯琳

在2016年的TVB台庆,当时有份做主持人的陈凯琳因误把「奋不顾身」讲成「粉身碎骨」,成为了全城热话。郑嘉颖被问到对女友说无线艺员「粉身碎骨」有什么看法时,他也马上护航:「她中文一向来都不太好,那些四字词语是乱用点,我都是无线艺人,现在(受访)不就『粉身碎骨』令你们开心,尽力而为,令大家充满娱乐性。」

图/hk01

#4 听老婆话开个人Instagram

从来没有刻意经营社交平台的郑嘉颖,为了可以更了解老婆的日常生活,于是被她打动开设个人IG,陈凯琳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老公开IG的喜悦:「其实一路以来,身边的朋友,还有我都有叫他开IG,终于打动到他开这个IG啦!他肯走这一步已经很好,以后如果他玩不惯,我会教他玩。」

图/郑嘉颖IG

#5 为陈凯琳戒烟、戒蒲和戒粗口

因为嘉颖与陈凯琳年龄相差22年,这段恋情当时陈凯琳的爸爸也会有点抗拒,但是后来嘉颖愿意为陈凯琳改掉坏习惯,决定作出「三戒」,包括是戒烟、戒蒲及戒粗口,还跟她一起去教会,以拉近两人的距离!同时在出席公开活动及婚礼场合,都会主动牵她的手进场,以给予她更多的安全感。

图/郑嘉颖IG

#6 公开放闪

郑嘉颖过去面对传媒追问恋情,他都不欲回应。加上过去他没有经营社交平台,会放闪的举动少之又少。自从与陈凯琳一起后,他乐意分享两人的甜蜜合照,就算外界说他们是“父女恋”,他也毫不介意别人怎么看,反而不时低调放闪,对于男人来说,这也是爱的表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evin Cheng 鄭嘉穎 (@kevincheng_official) on

#7 每天发讯息分享趣事

郑嘉颖近年都内地发展,更会需要经常出外地工作,所以在拍拖时期,两人不是经常可以见面,虽然如此,但远距离并没有令两人的爱情变淡,嘉颖工作多累,都会坚持发讯息分享趣闻、聊聊天,以维系彼此间的感情。

图/陈凯琳IG

#8 让对方融入自己的社交圈子

因为郑嘉颖入行的年资长,认识了不少圈中好友。与陈凯琳拍拖之后,郑嘉颖很快就认定了她,在一起没多久就带她出席朋友聚会,介绍给一众圈内好友及家人认识,让对方了解他的朋友生活,融入他的圈子,以让彼此走得更近。

图/郑嘉颖IG

#9 只有她令他有了想结婚念头

郑嘉颖在婚礼上说誓词曾表示:「10年前,我曾与妈妈说过我大概都不会结婚了,直至遇上陈凯琳,一切都变了!」当郑嘉颖遇上陈凯琳,跟她相处过后,就知道你就是「对的人」,所以也令郑嘉颖一直都期待跟陈凯琳的婚后生活、组织家庭等,两人相恋1年左右,嘉颖也决定求婚,因他早就认定对方是长伴一生的人。

除了结婚,曾被称为浪子的郑嘉颖过去未有想过会做爸爸,不打算结婚的他或会一直专心事业。不过陈凯琳出现之后,与对方计划将来,建立温馨家庭,又愿意为女方放下工作,近年减少产量,多共聚幸福时间。

图/郑嘉颖IG

#10 无条件支持老婆创业

陈凯琳自从结婚生子后,慢慢淡出幕前,近期更低调地成立个人品牌,成为了商界女强人。她早前坦言因为做生意的关系忽略了家庭,但得到郑嘉颖的理解,更变成慈父帮忙照顾孩子,打理家中事务,以行动支持老婆,好让她可以毫无牵挂地好好创业。

图/陈凯琳IG

资料来源:Presslogiculifesty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