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降魔的2.0》幕后大魔王早已现身, 神秘海魔原来就是她!网民: 早就知道她不简单!


内含少量剧透!主要是分析谁是海魔,大家如果不想被剧透的话,就赶快逃咯~

逃生门在此 → 阅读:失敬失敬!《降魔的2.0》根本是学霸剧组!个个都有惊人的学历背景, 毕业于世界各地名校!

本剧终极反派「海魔」到底是谁?

图/sohu

在第五集最后一幕可知道,豪仔(胡鸿钧饰)受控于另一个更高级的邪魔,而之所以豪仔经常留在马季(马国明饰)身边,好可能就是为了将他的灵魂进贡给这个高级邪魔,亦即是终极大魔王。

图/sohu

大家还记得第4集中,谭凯琪(罗小姐)饰演醉酒乘客的一幕吗?剧情以相当多篇幅介绍,经司机们口中得知,她是一个豪客的同时,身份还相当神秘,就算是马国明载她,她亦没有透露过具体住址,只是简单地说金鱼街,每次只在街口上下车,无人知道她的住址,神秘地现身和消失相信她的身份一定不简单。

图/hk01

除此之外,还对马季之外的其他司机诸多挑剔,藉此就知道她有企图接近马季。再者,谭凯琪亦经常神秘出现以及消失在车厢中,可以断定她的身份一定不是平凡人。

图/hk01

剧情提到豪仔在听band show时,海魔突然上乐队主音身,并与豪仔对话。海魔责怪他未能交出施莱斯(邓佩仪饰)及施劳斯(麦凯程饰),更指他最大的障碍是不能冲破人性,故赠他可增强其灵力的蓝眼泪以摆脱人类的情感,从而成为真正的罗刹。之后豪仔却未有使用,反而把蓝眼泪能量存放在石敢当神石里。

图/skypost

张明伟饰演的乐队主音突然被上身,更以较妖艳造型登场,可推断海魔真身应是女性。而豪仔一直称其为Thalassa,从第5集剧情得知,他因葬身水中而受制于海之精灵「Thalassa」。而经常于剧中神出鬼没的「醉酒乘客」罗小姐(谭凯琪饰),亦叫做「Thalassa」。

图/skypost

Thalassa的解释就是希腊神话中天空男神(Aether)和日光女神(Hemera)的女儿海洋的原始精灵,由种种的铺排,可得知附身在张明伟的海魔就是谭凯琪!

图/skypost

小编上网搜了一搜,发现wikipedia早已剧透得明明白白,所以可以99%确定,谭凯琪就是本剧终极大反派——海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