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敬失敬!《降魔的2.0》根本是学霸剧组!个个都有惊人的学历背景, 毕业于世界各地名校!


《降魔的2.0》因第一部口碑太好,所以不少人都对第二部有所期待,一播出便吸引许多观众追看!虽然剧情非常接地气,但是现实生活中,《降魔的2.0》里面的演员卧虎藏龙,个个都有惊人的学历背景!

以下资料和图片取自:HK01

马国明

马国明在剧中饰演贴地到爆的的士佬,加上本身样子呆呆的,真估唔到他是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系学士!

邓佩仪

剧中饰演降魔富二代Liz的邓佩仪,现实中除了是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冠军,还是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市场学的呢!

陈滢

陈滢在剧中饰演鬼魂,被困在结界内,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跟马国明和邓佩仪一样,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工商管理学士!

麦皓儿

剧中饰演吸毒母亲的麦皓儿大有来头!毕业于英国顶尖学府伯明罕大学商业管理学士!

麦凯程

「法国仔」麦凯程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利用高科技来降魔,而现实中的他,以优异成绩修毕法国高等商业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营销与传播硕士课程!

易宇航

剧中饰演大话魔比利,易宇航出身医学世家,毕业于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文学士课程,主修政治科学、地理学及传媒与文化研究学!

吴珮如

吴珮如在剧中饰演毁容女护士,她是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学士!

林淑敏

饰演电视台新闻部主管的林淑敏,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影研究文学士!

黄颖君

龙猫嫂亦相当厉害,她是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文学硕士!

钟志光

在剧中也是的士司机的钟志光,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哲学文学硕士,超级猛料!

朱千雪

来客串乘客的朱千雪,是西门菲莎大学商业和传理系学士,之后回港修读香港中文大学企业传播社会科学系硕士学位,目前正在修读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博士学位!

谭嘉仪

剧中饰演莉莉的谭嘉仪,曾在纽西兰尼丁奥塔哥大学修读音乐系,之后毕业于香港大学音乐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