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enyih也出现2确诊⚡卫生部大举筛查2扣留营,一共2800扣留者!


在Bukit Jalil移民局扣留营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成为新感染群后,高级政务部长(国防)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被告知,雪州Semenyih移民局扣留营也出现2宗确诊病例。

他说,Bukit Jalil扣留营的1200名和士毛月扣留营的1600名扣留者,都会接受新冠肺炎拭子检验。

根据中国报报道,现在扣留营内的官员和职员,都会身穿完整的个人防护装备。

他指出,Bukit Jalil扣留营的114名官员和跟扣留者有接触的人士,如膳食供应单位,已经接受检验,结果呈阴性。

他说,Bukit Jalil扣留营60名确诊患者已被送往作为新冠肺炎隔离和治疗中心的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以接受治疗。

他说,扣留营内的扣留者共处一室,可能因此暴发集体感染。

不过,他说,公众无需对此感到担忧,因为扣留营就好像是隔离中心,扣留者无法与外界接触,只是与其他扣留者共处一室,如果有人确诊,就会送医。

他补充,如果是在外头反而会更令人担忧,在扣留营内,病毒不会往外传播。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指出,武吉加里尔扣留营为新的感染群,截至22日中午12时正,一共有60宗确诊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