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结婚的请等等!所有「非穆宗教场所婚礼」都必须展延至7月31日之后!


星洲日报报道,国家团结部指出,所有涉及非穆斯林、在寺庙,教堂和宗教协会举办的婚礼,必须展延至7月31日之后;至于在住家举行的丧礼,则将依据住家的面积以及是否有其他悼丧仪式情况而定,只允许不超过20人的近亲出席。

国家团结部发表文告表示,昨日召开的特别部长会议上也同意,允许国内174个宗教场所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包括取决于场所大小,每次只限最多30名信徒出席的情况下,于6月10日起重新开放。

获得批准开放的174个宗教场所,包括1间佛教(佛光山)、64间基督教、3间天主教、84间兴都教、8间锡克教以及14间道教场所。

文告表示,当局也将依据情况陆续批准其余宗教场所欲重新开放的申请。

国家团结部认为,获得批准的宗教场所将在6月10日后才重新开放,因此相关宗教场所也有充足的时间,为重新开放的标准作业程序做好准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