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一样没情讲!前线医护人员也没特权可跨州回乡!卫生总监诺希山警告切勿公器私用!


开斋节即将到来,不少民众欲离开城市回乡过节,为了避免民众跨州带来更多不堪后果,警方设置路障严格查审每辆拟离开雪州的车辆,导致出现长长车龙。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指出就算是前线医护人员欲跨州回乡庆祝开斋节也不可以,甚至警告切勿滥用职权,也不可以使用医院的交通工具做出上述行为。

“若医护人员休假,意味着他们也必须遵守条例。”

“他们就好像其他公众,没有人能够公器私用。”

他说,被逮捕的医护人员无论阶级高低,都会交由警方处置。

诺希山早前在记者会上多番劝告公众,今年开斋节留在家中。

他劝告,若公众前往探访亲戚,需遵守有条件管制令的标准作业程序。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昨日指出,警方周二在216个跨州地区设立路障,揪出3212车辆企图越州,回乡过节,但被警方指示折返,这是最多的一次。

他提醒,所有人都必须遵循标准作业程序,否则将遭警方对付,包括被控、扣留或罚款。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