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Sepang逃跑外劳只抓到3个!还有1确诊印尼外劳的老婆还在逃跑中⚡警方全面通缉!


早前雪州雪邦一名印尼籍外劳确诊患上新冠肺炎,其宿舍的3男1女同乡逃离宿舍被警方通缉。

中国报报道,不久后警方抓到3名男子,并检验后对新冠肺炎呈阴性反应。不过剩余女子,也就是确诊外劳的老婆还在逃跑,未进行检测,成了高风险潜逃者!

雪邦警区主任卡马鲁助理总监指出,在第一轮的检测中,3名印尼外劳的检测结果是阴性。不过,逃走的印尼女子,其丈夫的检测报告是阳性,确诊后已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

卡马鲁说,该名在逃女子并未进行检测,因此警方吁请对方配合现身,以免万一确诊却延误治疗,同时也有感染他人的风险。

公众若有在逃4名男女的相关资料,可联络附近警局提供情报。

这家位于森州波德申芦骨的道路建筑承包商员工宿舍日前已经被封锁,相关部门已经为居住在雪州雪邦员工宿舍的26名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除了首先被发现的印尼籍员工确诊后,检测结果证实宿舍其中2名孟加拉籍男子也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相关新闻:3外劳“阳了”,同宿舍4外劳大出逃警方公布照片全马通缉!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