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全的绿州却无端端中招?吉打一名大学生确诊⚡诺希山:不知道他是何时何地被感染!


进入了有条件行管令的第二阶段,每日新增病例依然维持在二位数,虽然放宽了行管令,但是依据数据来看并没有第三度大爆发!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过,虽然大马数据依然维持在二位数,可是病毒还在,大家不能松懈以及掉以轻心!

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全绿州吉打(Kedah)截至5月20日中午12点,新增了一宗行管肺炎确诊病例。

他说:“回到东马的学生,271学生中有1人确诊。确诊后我们已经隔离他了,并且在追踪密切接触者。我们不知道该学生是何时何地被感染,因为吉打是绿区,所以我们需要再调查才能告诉大家。”

过后他再补充,目前卫生局总共追踪检验了9个人。

属于健康水平的全绿州属Kedah,自从4月29日开始没有病例,5月14日新冠肺炎病例归零,结果今日也增加了一宗病例。

相关新闻:

大马2绿洲纪录没有了!今日都有新增病例⚡其中一宗是从Ampang红区带病毒回Kampung!

今日新增31宗,其中21人是大马人⚡累计7,009宗!60人出院、0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